长城原创 >

2019河北房地产行业秋季供需对接会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19-09-23 17:24:44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为实现房地产行业上下游有效对接,优化升级供应链体系,2019年9月21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2019 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秋季供需对接会”。通过巡展、新技术分享、行业趋势解读、面对面对接等环节,供应链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田桂云供图

会前巡展。田桂云供图

  恒大、融创、美的、荣盛、龙湖、绿城、当代置业、隆基泰和、卓正控股、中海、中宏置业、天保、国赫控股、润江、昆仑、众美、润龙、安联、新东方、龙城、招贤、万腾、骏才、三胞、金麦加、利航等 26 家房企采购部门负责人,威可楷、鸿盛、深科、海尔、中地地热、星泉管业、京喜防水等 67 家优质建材供应商代表,共计约200人参会。

省房协建材直供专委秘书长何博发言。田桂云供图

  省房协建材直供专委秘书长何博在发言中指出,房地产行业发展已从粗放式高速度发展进入精细化高质量的增长阶段,地产行业正在回归本质。为抢占市场,实现战略目标,房企必须整合资源,优化升级供应链体系。未来供需双方强强联手,战略合作,获取双赢将成为常态。

深科董事长张英魁发言。田桂云供图

  河北深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英魁表示,深科专门研究和开发SK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模板、SK 轻质隔墙板、SK 复合保温砌块以及企业拼装A级复合保温板,与恒大、保利、荣盛和安联等知名房企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该企业不光做品牌,还起草制定了建筑结构保温一体化的地标。

威可楷事业部经理徐政发言。田桂云供图

  威可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P事业部经理徐政从中国古代门窗的演变、现代门窗的进化和系统门窗的兴起三个层面,重点对“门窗系统”和“系统门窗”的概念定义进行解读,指出威可楷产品主要涵盖门窗、入户门、外装建材、大楼建材、改建材料和工业产品等类别。威可楷还根据气候与文化开发出持续追求高品质与高性能的商品,从居住空间到城市风貌,通过多样的建筑产品追求切合未来时代的价值。

鸿盛节能副总侯磊发言。田桂云供图

  作为首家实现建筑用EPS模块得企业,河北鸿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副总侯磊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产品品类以及工程案例,介绍了已达成战略合作的北京金隅涂料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旨在为房企创造更好的产品选择。

业务对接。田桂云供图

  面对面对接环节是对接会的环节,也是供应链上下游相互沟通了解、建立合作关系的关键。60 余位房企采购总现场与洽谈供应商进行直接沟通,并做出拟入库、拟邀标、待考察等意见反馈,共达成了 518 项合作意向。与会人员通过采购会拓展了人脉,拓展了业务渠道,扩大了合作资源,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对此次对接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做会议总结。田桂云供图

  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在大会总结中指出,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旨在推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材供应商、专业服务商的沟通交流和业务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冀采的发展及壮大,离不开每位同仁的关注、支持和参与。冀采将持续完善运营模式,整合优质行业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巡展现场。田桂云 摄

  会上,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还为受聘担任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副理事长和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建材采购类专家的人员颁发了牌匾和证书。此举旨在加强行业专家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冀采专业化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颁发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副理事长证书。田桂云供图

颁发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建材采购类专家证书。田桂云供图

关键词:房产,省房协,对接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