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高颜值秀!河北航空发布新一代空乘制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9-25 09:45: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9月24日,在进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首航之际,河北航空发布新一代空乘制服。新一代空乘制服,在充分汲取河北航空发展历史养分的基础上,面向现代化、国际化航空企业品牌形象上铸造新的方向。

河北航空新一代空乘制服展示。河北航空供图

  河北航空新一代空乘制服颜色以红、蓝两色为基调,取自河北航空企业VI中的主元素。中国红代表热情与活力,象征着真情饱满、精益求精的服务追求;星空蓝代表理性与探索,展现着求实奋进、服务至上的理念。颜色对比鲜明,较强的视觉冲击感使乘务员在客舱中的职业形象更为凸显,为飞行安全提供更可靠的客舱保障。

河北航空新一代空乘制服展示。河北航空供图

    女乘务员制服采用连衣裙款式,红蓝色调比例恰当、搭配简约线条,端庄大方,优雅时尚,深蓝色小礼帽与配有航徽的发簪,体现出乘务员专业的职业气质,同时饱含中国元素,尽显国风魅力;男乘务员制服采用标准的西服款式,蓝色为主,红色修饰袖口、纽扣,展现沉稳大气、注重细节的服务形象。

河北航空新一代空乘制服展示。河北航空供图

 

关键词:机场,航空,制服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