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航空“正定号”大兴机场首航起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9-26 09:45: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9月25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工程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航。下午16时40分,河北航空“正定号”飞机腾空而起,执行在大兴机场的首个航班——大兴-福州航班,标志着河北航空正式开启大兴、石家庄“双基地”运行模式。

  河北航空派出了“正定号”飞机参加首航。河北航空供图

  作为大兴机场“首批入驻、首日执飞”的基地航空公司之一,河北航空派出了“正定号”飞机参加首航活动。“正定号”的亮相,吸引了当天不少媒体及嘉宾的目光。在首航航班上,身着河北航空新款制服的空中乘务人员还开展了“筑梦大兴 共庆新程”机上特色活动。

  在首航航班上,空中乘务人员身着河北航空新款制服。河北航空供图

  据了解,从10月27日冬春航季起,河北航空计划在大兴国际机场新增十多条航线,飞往成都、杭州、南京、三亚、桂林、长春、兰州等热点城市,通航覆盖华东、西北、华南等区域,航班网络通达性较强。河北航空还将借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高科技平台,推出一系列人性化服务。持续完善、密集的航线布局,通过打造空轨联运产品、丰富服务项目、普及智能化航空出行等措施,在服务的各个环节满足顾客需求。后续,河北航空将坚持把枢纽网络建设与服务国家战略相统一,精准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挥河北航空特有的区域优势,提升航线网络辐射的深度和广度,立足京津冀打造区域枢纽,助力京津冀民航高质量发展。

河北航空大兴—福州首航圆满成功。河北航空供图

 

关键词:大兴机场,河北航空,首航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