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9-27 15:26:00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9月26日,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新品上市发布会。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湖北等国内近五百位行业专家、酒类经销商和媒体记者齐聚一堂,聚焦新品重磅开坛上市。

签约现场。 徐清铭 摄

  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始建于1947年,建国前隶属华北人民政府,建国初是中央直属企业,现属石家庄市国资委。是公营酿酒开国第一家、共和国白酒工业长子。

  石酒公司董事长张辉建在欢迎词中说,此次发布的系列新品,是石酒公司积建厂72年的技术积淀和数十年技术攻坚的最新成果。是传承石家庄数千年古法酿酒工艺、矢志打造的“北纬38度世界优质农产品区、太行滹沱区域”标志性产品。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在致辞中说,中国白酒正在迎来全国化白酒的区域下沉,以及区域化白酒品牌的泛全国化之路,两者正在产生重要的“碰撞。石酒公司是个成立72年的企业,是公营酿酒开国第一家,在河北本地消费者心中有巨大的文化情感、品牌消费和长久培育,石酒未来的成长之势必有坚固支撑。

  此次发布的新品计有石家庄大曲(号外)、石家庄大曲(红70)、石家庄大曲(红坛)、石家庄大曲(金坛)、石家庄大曲(红色国酿)和石家庄大曲(开国大典)酒等6款。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程劲松,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国家白酒评委、国家一级品酒师吴会常、国家一级品酒师侯翼飞等专家对酒体的一致评价是:酒体无色透明,香气幽雅,陈香舒适,绵柔绵甜,醇厚细腻,尾净和爽,具有很强的适口性。

  此前,在2019中国酒业华北五省市高峰论坛暨献礼新中国70华诞华北品牌发布仪式上,石家庄大曲(开国大典)力摘“华北品牌先锋产品奖”。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点评石家庄大曲(红色国酿)和石家庄大曲(开国大典)酒时说:可以媲美国内一线名酒。

  河北文史馆馆员梁勇说,石酒挖掘开国红色文化,并把文化运用到产品研发上,体现的是一个企业的爱国情怀、历史智慧和文化自信。经济和社会越发达,我们越是需要历史学的审美和文化自信,石酒公司在“文化立企”方面做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国内的众多经销商当场与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签约,并郑重承诺:要把石家庄大曲推销到消费者的餐桌上。

关键词:石家庄制酒厂,名酒,发布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