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交通人快闪《国家》真情告白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9-29 11:34: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王建勋 毕宇飞)“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和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快闪《国家》完成制作,向祖国70华诞献上了石家庄交通人和西柏坡高速人最美好的祝福。

  石家庄交通人正在拍摄快闪《国家》。王建勋图

  据介绍,快闪所有参演人员全部来自西柏坡高速公路各个工作岗位,经过了10余天的编排、合练、拍摄、制作,于9月28日完成制作。拍摄选取了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各个单位的地标场景,在参与拍摄的150余人中,既有该局领导、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各级负责同志,又有一线收费员、机电员、路政员和养护工。

  他们用热情洋溢的歌声、优美动听的旋律、活泼欢快的手语舞,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浓浓爱意,展现出了西柏坡高速政治范、文艺范、青春范的精神风貌,宣示了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在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以及牢记使命勇担当,不忘初心再出发,奋力谱写交通强国石家庄篇章的坚强决心。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西柏坡,国庆,快闪,国家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