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庆出境游 出入境边检"小宝典"助您顺畅通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9-30 10:55:45
分享:

  石家庄口岸出入境大厅人头攒动。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崔金伟 张鹏)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出国旅游热度递升,石家庄口岸出入境大厅人头攒动。据该站预报,9月29日开始逐步进入客流高峰,日均团体旅客人数达200人次,日均客流量或超800人次。

  据了解,国庆前后,入境旅客多为中秋小长假出行团体回国,还有部分台胞回乡团聚;出境旅客多以亲人朋友组团出行,也有不少青年旅客结伴自由行。现石家庄口岸开通至仁川、暹粒、芽庄、岘港、莫斯科、台北等国家(地区)的航线。

  外国友人正在登记信息。

  为使广大旅客顺畅通关、愉快出行,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送上快捷通关"小宝典":

  仔细了解前往国相关政策。目前已有不少国家对中国免签,但各个国家或地区的免签、落地签的政策不尽相同,旅客在出境前需仔细了解前往国的相关政策,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另外,免签、落地签的旅客通关时请提前准备好行登机牌,方便边检人员核查。

  合理安排规划好出行时间。由于正定国际机场离市区较远,交通状况复杂,节假日期间口岸周边极易交通堵塞,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务必按照机票起飞时间,至少提前两个小时到达口岸,以免耽误行程;

  主动配合边检民警查验。候检时,旅客提前准备好护照及机票,预先翻到本次出境的签证页,以便检查员迅速翻阅及查验。接受检查时,提前取下帽子、墨镜、口罩等遮挡面部的饰物,正对摄像头,可以方便边检民警及时准确进行人证对照及人像拍照,核查通关放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国庆,出入境,宝典,通关,免签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