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庞博 赵峰 
2019-10-02 11:34: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通讯员 庞博 赵峰)10月1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并召开了省局党组扩大会议交流学习活动。省局领导,总监、总工,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省市场监管局护旗手着装整齐、口号嘹亮,手擎国旗缓步走向升旗台。

升国旗仪式。

  在会议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庆典活动的感悟心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令人倍感振奋与自豪,更加激发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爱党爱国热情,要把这种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全面实施质量提升、食品药品安全、市场信用管理、数字市场监管、市场环境净化、人才培育、基层建设提升等七项工程,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省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现场。

活动现场。

关键词:华诞,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反响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