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再创新高!这个国庆,鹿泉火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10-08 11:11:37
分享:

鹿泉区十里花廊一景。精彩鹿泉供图 

  长城网10月8日讯(徐清铭)今年国庆黄金周,鹿泉各大旅游景点受到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的追捧,到处可见的人山人海,人潮涌动!国庆长假10月1日至7日,鹿泉区接待游客人次共计115.6301万人次,门票收入1250.637万元,同比增长37.49%;营业收入共计4168.88万元,同比增长182.88%。鹿泉各旅游景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

  协调机制有效运转,确保假日旅游安全

  全区节前通过组织召开多次会议、现场督导等形式,强化景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环境卫生等工作内容,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假日旅游工作的顺利进行,游客反映良好。

景区内游客爆满。精彩鹿泉供图

  宣传力度大,推广范围增大

  从十一国庆节前夕开始,各景区的公众号等自媒体,连续推出旅游景点以及各旅游线路等相关信息,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利。

  各景区进行整体打造,提档升级

  国庆期间,鹿泉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对西部长青内部的柳仙谷、德明古镇、四季滑雪场进行改造提升。将废弃用地转化为生态绿地,成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全国示范样板,深受广大游客的欢迎。

  龙泉古镇、抱犊寨、君乐宝奶业小镇、食草堂艺术小镇、北国奥特莱斯、洛杉奇等景区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

景区内游客爆满。精彩鹿泉供图

  2019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区各旅游景区游客爆满,人山人海。家庭、朋友、情侣出游特征明显。全区假日游客接待总量较去年有很大幅度增长。同时,也为即将在10月14日举办的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全区将以此为基点,继续按照旅游标准化推进旅游业改革,全面展示鹿泉的旅游业态、旅游形象,突出鹿泉旅游特色。

关键词:鹿泉,旅游,黄金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