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网民诉求终得解 业主点赞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曾丝雨 
2019-10-10 15:20: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新杰 曾丝雨)“通过向《问政河北》反映诉求,多年来的用水问题得到了解决,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北戴河新区蓝色海岸小区业主代表胡晓筝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送来一面写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问政河北》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业主代表为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送来锦旗。记者 袁立朋 摄

  据了解,胡晓筝于2007年在南戴河蓝色海岸购置了一套公寓,土地性质属住宅用地。但是多年来,公寓水费一直以商业供水价格收取,业主们多方呼吁也未得到解决。

  今年7月,胡晓筝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该诉求,随后,记者赴秦皇岛市进行走访调查,先后联系了北戴河新区政府、北戴河新区物价局、北戴河自来水公司及小区物业公司,实地了解事件详细进程。经过多方联动、合力处置,600余户居民水价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迅速妥善解决,水费由商业供水价格7.6元/m³调至居民用水价格4.7元/m³。

秦皇岛滨海物业公司张贴的水价下调通知。秦皇岛市委网信办供图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秦皇岛,水价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