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平山16家景区免费向全国人民警察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路娟 
2019-10-09 14:54: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文鹏 路娟)“自10月10日起,凡持有人民警察证,到河北平山县A级开放景区旅游享受免门票待遇。”10月9日,平山县旅游部门对外公布该消息。

东方巨龟苑。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平山拥有4A级景区10处,5A景区1处。位居河北省各县市区首位,约占全省4A级以上景区总量的十分之一,是河北省景区数量最多、业态最丰富的县份之一。

  自10月10日起,当地政府决定将西柏坡、天桂山、驼梁、沕沕水、佛光山、白鹿温泉、西苑温泉、野生原飘渺间温泉、黑山大峡谷、东方巨龟苑、藤龙山、拦道石、红崖谷、王母山、黄金寨、苍鹭峰等16家旅游景区,其中包括9处4A景区、1处5A景区、6个新建旅游景区,均向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届时,游客只需提供本人的人民警察证及身份证到平山县旅游景区即可享受免门票待遇。

关键词:平山景区,免费,警察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