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交警宣传工作近期连续五次在省市赛事中获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10-09 17:29: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推送宣传参赛参评项目,连续五次在省、市夺得优异奖项,展示了石家庄交警良好精神风貌。

  在河北省委政法委举办的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平安河北“三微”比赛中,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积极参加,主管宣传工作的副政委周文华亲自挂帅,口述脚本,宣传处组织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微视频《一键便利千万人》,展现了石家庄市车驾管系统在“放管服”改革中大力推进“网上办”“掌上办”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风貌。该视频在全省75部评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最佳微视频”奖。

宣传处民警参加“书香中国”演讲比赛

  按照石家庄市公安局提出的公安思想政治30件实事要求,市公安局交管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创作的体现基层交管工作的歌舞情景剧《红绿灯下》,代表石家庄市公安局参加全省公安系统文艺创作汇演,斩获一等奖殊荣,展现了石家庄交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人民交警形象,体现省会交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决心,向社会展示省会公安良好品牌。

  在石家庄市市直机关第三届“书香机关,践行梦想”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中,石家庄交管局宣传处民警以讲述车管所民警温培培事迹为主题的演讲,从50个单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全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宣传处辅警参加演讲比赛

  在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8各部门联合举行的“歌唱祖国”群众性歌咏活动暨第十七届省会合唱艺术节中,石家庄市公安局成立由交管局等7个单位联合组建的合唱队,代表公安局参加全市合唱比赛。9月16日,在人民会堂“歌唱祖国”合唱艺术节上,合唱队一举斩获“最佳风采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大奖。

  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政治部举办的“我为祖国守平安”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宣传处辅警表演的作品《平安,我为你守候》获得三等奖。

  此外,今年以来,石家庄交管局一点资讯号“石家庄公安交警”蝉联十二连冠,微博@石家庄交警跻身全国十大交警账号,长期在河北政务微博榜位居前茅。

关键词:石家庄,交警,宣传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