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艳艳 
2019-10-10 11:57:43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许艳艳)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石家庄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五大洲61个国家和地区的410多家华文媒体的高层人士与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以“研讨、交流、联谊、发展”为宗旨,是一个非官方、开放性、国际性的华文媒体高层交流平台,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九届,为华文媒体探讨在海外的生存发展、促进海外华文媒体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海外华文媒体与中国传媒界的互通合作以及扩大举办地在海外的影响等提供了高端平台。

      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以“牵手世界,见证时代——华文媒体的‘中国故事’”为主题,将于10月12日上午开幕,之后安排主旨报告、高端论坛、专题演讲,以及三场媒体见面会、四场平行分论坛,围绕华文媒体与“中国故事”、转型求生·融合求变、华侨华人与“一带一路”建设、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及张家口赛区筹备建设情况,以及河北、雄安、石家庄专题推介等议题展开对话交流。

关键词:华文 传媒 论坛责任编辑:许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