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连续举办四届“宇腾杯”秋季运动会 河北宇腾公司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2019-10-10 16:35:27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清河县宇腾羊绒制品公司把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先后投资300多万元,建起了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等体育设施,组织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既增强了体质,又锤炼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北宇腾公司第四届“宇腾杯”秋季运动会现场。田桂云供图

  近日,公司又精心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宇腾杯”体育比赛。本次运动会包括男子足球、男子篮球、男女混合羽毛球、男女混合拔河、三人四足、摸石过河、群龙取水、脚踏彩虹、夹乒乓球等九个项目。每个项目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考验个人能力,又展现了各个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

  羽毛球场上,有力的高空发球、灵活的反手接球、猛烈的扣球攻击、巧妙的海底捞月,一次次有力地挥动球拍,都充满自信与力量。

河北宇腾公司第四届“宇腾杯”秋季运动会男子篮球现场。田桂云供图

  篮球场角逐激烈,比分一度紧咬,实力不相上下,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在这个赛场上不仅是球员们体力与毅力的较量,更是需要大家的精诚合作,同心协力。

河北宇腾公司第四届“宇腾杯”秋季运动会男子足球现场。田桂云供图

  赛场内,选手们挥汗如雨,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赛场外,员工们加油呐喊,给予参赛者最大的鼓励和支持。大家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员工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各部门各厂区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分别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并为各位获奖员工颁发奖品。

河北宇腾公司第四届“宇腾杯”秋季运动会男女混合拔河现场。田桂云供图

  丰富的业余生活,铸就了员工拼搏向上的精神,为企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公司以小作坊式起步,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的龙头企业,年销售羊绒及制品占全县的50%以上。

关键词:运动会,羊绒,秋季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