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关注正定数博会】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强华:希望和长城新媒体一起探寻媒体发展新方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刘潇 
2019-10-11 20:3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刘潇 )10月11日上午,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集团总经理韩绍君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强华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就5G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等新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联合业务拓展和运营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耿佳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这两年在平台建设、传播力建设等各个方面发展较快,这得益于大量新技术的应用。华为是全球领先的通讯信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从这个方面两家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长城新媒体集团总经理韩绍君向记者介绍,此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新媒体技术的应用上展开全面合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强华向记者表示,华为的新愿景就是“把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带入数字世界,构成万物互联。”之所以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合作,也是看中媒体行业的影响力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国内新媒体行业中领先的地位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长城新媒体集团总经理韩绍君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强华共话未来合作发展。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昨天我去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参观了冀云融媒体平台指挥中心,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强华表示,冀云已经融入了很多高科技元素,接下来的合作会把5G+云+AI技术注入媒体行业中,从而探索出新的发展方向。

  “冀云的政务服务+民生服务等功能为百姓提供了一个非常便捷的服务,相信通过我们技术的开拓,会使冀云覆盖更广、发挥出更好的效果。”强华说。

  本次长城新媒体集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河北省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条件。

关键词:数博会,新媒体,华为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