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用友亮相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助推企业数字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阚骥鹏 肖立欣 
2019-10-12 10:43:46
分享: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田桂云供图

  长城网讯(田桂云 阚骥鹏 肖立欣)10月11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全面聚焦数字经济领域前沿理论和技术、围绕转型升级需求和数字经济发展产业对接更加精准有效、体验更加深刻精彩。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用友集团展台。田桂云供图

  用友作为亚太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应邀参展,多维度展示了用友在各行业、领域的最新数字化应用。本次博览会,用友以“企业数字化 用友云服务”为主题,展出了全国领先的的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财务云、营销云、人力云、采购云、企业金融云,NC Cloud以及YonSuite等。用友专家在现场与参会来宾们交流沟通,共同探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及数字经济发展。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展会现场。田桂云供图
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田桂云供图

  展会现场,来访咨询宾客络绎不绝,用友各领域、各行业专家顾问通过专业的讲解、丰富的案例解读为在场的来宾答疑解惑!

用友集团专家与参展人员交流。田桂云供图

  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力量,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杜宇参加了“数字驱动 融合赋能--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高端对话,从企业数字化转型践行者的角度,就如何实现自身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与参会嘉宾们做了分享,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共话数字经济未来。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杜宇参加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高端对话。田桂云供图

  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1年,在企业数字化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用友企业云服务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平台、应用、数据、业务、知识、信息服务等多态融合的全新企业数字化服务。未来,用友将继续坚持“倾听技术、敬畏技术、荣于生态“,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关键词:数博会,数字化,用友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