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IBM数字商业集团刘胜利:这是一场国际化盛会!河北数字化人工智能未来可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路钦林 
2019-10-13 07:27: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路钦林)10月12日下午,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2019大数据+云计算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论坛以“数据驱动 云享未来”为主题,中外各界来宾500余人共济一堂,畅所欲言,交流研讨国内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前沿发展趋势,分享大数据领域最新成果、应用案例和优秀解决方案。

刘胜利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记者 路钦林 摄

  论坛致力于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研究讨论加快科技创新、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IBM、西云数据等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将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和参加圆桌讨论,围绕数据驱动、云享未来的论坛主题广泛发表见解,探讨国际大数据和云计算最新技术方向和研究成果,展望今后和未来一段时期我国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产品路径和市场趋势。

  IBM数字商业集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总监刘胜利在论坛开始前还参观了此次数博会展馆,“这是一场国际化的数字盛会,处处体现着人工智能的运用,这样的规模和盛况令我意外。”刘胜利向记者坦言,这些年河北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是飞速的,现在也已经处在了较高的水平上,相信未来会有更广阔的的前景。

  当记者问起IBM与河北的合作意向时,刘胜利告诉记者,IBM与河北在很多领域一直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尤其在这次数博会上,我看到了河北省政府对数字经济的重视和较大的扶持力度,使我对未来IBM与河北在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的合作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关键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