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盛会滹沱河畔!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钦淋 赵娇莹 
2019-10-14 11: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钦淋 见习记者赵娇莹)各具特色的旅游展台,免费品尝的地方美食,精彩各异的演出节目,多姿多彩的优美景区,价格诱人的精品线路……10月14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开幕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钦淋 摄

  本届北交会为期三天,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设有河北馆、国内国际馆和户外装备展区,吸引了国内20个省(区、市)、31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的展商与专业买家参与。

  河北馆展示河北省的旅游发展成果、品牌和精品线路、智慧文旅、文创产品及非遗文化,以及河北各地的旅游资源和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国内国际馆展示来自国内19个省市及3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组织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文旅融合发展成果、非遗文化等精彩内容。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买卖家洽谈会、地市推介、文艺表演、“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等活动,为国内外参展单位及观众带来一场集交流交易、品牌展示、信息共享、产品展卖、休闲娱乐等多元一体的文旅盛会。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赵娇莹 摄

  为了凸显“惠民”,本届北交会还整合了国内外旅游线路、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美食餐饮等,推出各类旅游产品,现场派送丰富礼品,海量产品将在展会现场突破底价,在“放价”的同时,让游客获得更多选择,更多实惠。

  “没想到这么高大上的展会还这么接地气儿,既有旅游线路推荐还有优惠的产品,真是太贴心了!”特地来观展的石家庄市民刘先生对现场的“惠民”服务十分满意。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钦淋 摄

  据了解,北交会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北方十省(区、市)旅游部门联合发起,自199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3届,是促进区域旅游共同发展的典范之举,是中国区域旅游交流合作的巅峰盛会。

  本次北交会由发起十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联合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得到了国内外旅游机构的高度关注,各省市自治区和国际组织、旅游机构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还特邀“中国——东盟中心”作为主宾单位,以更好地体现本届北交会的国际性特点。

关键词:旅游,国际,惠民责任编辑:赵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