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活动】福利来啦!先锋音乐诗剧《不带走一片云彩》免费抢先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10-15 15:35:35
分享:

  长城网10月15日讯(记者 颜楠)我们总是在想,在这个世界上究竟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这是否有所谓的标准答案。这个世界从来没有突如其来的恶,更加没有永恒的沉默,你是否能在他们平静中面带微笑的脸上看到他们内心深处的绝望?这刺目的疼痛,你感受到了吗?精英剧场先锋音乐诗剧《不带走一片云彩》让我们齐聚现场获得真正的救赎!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10月18日先锋音乐诗剧《不带走一片云彩》演出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资料图

  剧目亮点:

  中国首部原创先锋音乐诗剧,创造一种新的小剧场舞台语言,莎士比亚风的台词,音乐剧式的人物表演,寓意化的舞台呈现,戏曲人物的千年穿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FM94.6,早高峰主播林杨、晚高峰主播张晓科首秀。

《不带走一片云彩》联排剧照

  【抢票热线】

  0311-89867902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中午12点(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喜欢看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9年10月18日晚上7点10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观演小贴士】

  1、1.2米及5周岁以下儿童禁止入场,1.2米以上需购票入场

  2、禁止带食品饮料入场

  3、演出期间未经许可禁止录像、录音以及拍照

  4、请提前20分钟入场,演出期间请保持安静,不要接打电话随意走动

关键词:活动,音乐诗剧,抢先看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