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今日启幕
精彩看点抢先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刘澜澜 
2019-10-17 08:42:26
分享:

    图片为“美团官方售票平台航展预览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 刘澜澜)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20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举行。本届航博会以“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为主题,由石家庄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预计将有50万名观众共赏航博会盛况。长城新媒体记者提前为您剧透这次的航展看点,提前告知您购票方式、停车地点。

  亮点一:共展示动静态展示飞机136架

  据航展组委会介绍,本届航展共邀请国内外参展企业165家,动静态展示飞机共136架,各类飞行器达千余架,展览规模将创历史新高。展区面积共18万平方米,其中室外展区16万平方米,重点展示通用航空主要机型及分类,并开展动静态展示内容。

  室内展区2万平方米,由北至南分别为激情馆、创新馆、超越馆和强国馆,突出展示了通用航空产业链在石家庄乃至河北省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悉,本届航展专门设立了航空科普互动体验展区、主宾国与“一带一路”国际展区、通用航空企业专业展区、无人机及智能技术装备展区、河北通用航空成果展区五个展区,每个展区都将为广大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多元化体验。

  为了让观众感受航空飞行的魅力与乐趣,本届航博会还将邀请12架外籍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飞机登陆石家庄,表演五机编队、机翼行走等全新特技飞行。其间还将举办主宾国与“一带一路”国际展、创新驱动通航产业发展交流会、“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三苏祖籍”文化节、航空科普互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亮点二:100多种航空美食满足参观者需求

  吃美食也是本次航空展的一个亮点。2019航空Banquet(美食盛宴)作为展会一大亮点,将引进大批食品加工商,让观众现场享受到美国大热狗、泰式菠萝饭、北海道章鱼丸、俄罗斯烤鸡、印度飞饼、巴西烤肉、阿根廷大鱿鱼、土耳其“网红”冰激凌等100多种美食。

  出行:100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满足自驾停车需求

  为方便市民到石家庄航展会场观展,展会设立一个非机动车停车场和两个机动车停车场,共有100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满足广大市民的自驾停车需求。

  据航展组委会介绍,为缓解航展交通压力,鼓励市民绿色出行,在17日-20日期间,将对202路、205路、215路、216路增加运力,缩小运营间距,为“石家庄航展”提供公交保障。

  购票:线上线下都可购票

  据航展组委会介绍,2019石家庄航展入场门票分实体票和电子票两种形式,每种形式均包含普通票和学生票,其中普通票票面价格180元,学生票票面价格160元。观众线下购票可在石家庄市及周边县市的各旅行社门店购买。

  线上可在大麦、携程、美团、大众点评、飞猪、口碑网等网络渠道购票。此外,市民可以关注“石家庄航展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购买门票的同时,还可获得更多航展资讯。航展开始后,观众持实体票入场的,将实体票放置在验票闸机的检测区域,验证后即可通过。观众持电子票入场的,将手机二维码靠近闸机二维码扫描区域后,即可完成验证。本届航展所有门票均为单日单次使用,观众可在10月17日-20日的时间内,任意时间入场。

  航展开始后,现场入口附近均设置有现场售票处,供观众现场购买门票。

关键词:航空博览会,栾城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