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2020河北供暖季 《问政河北》征集您身边的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曾丝雨 周黎燕 
2019-10-20 15:41: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曾丝雨 见习记者周黎燕)2019年至2020年供暖季即将到来,每年的供热取暖问题都是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暖气费、空置费如何缴纳?老旧小区供热管网何时完成改造?居民对供热情况满不满意?近日,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燃气供热管理办公室策划制作的《“2019-2020河北供暖季<问政河北>在行动”》专题已全新上线。

    我要反映供暖问题,点这里!  

点击图片打开专题

  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通过报道全省各地供暖最新动态、相关服务信息以及供热服务一线工作见闻,为人民群众搭建供暖服务的网络互动平台,协调解决人民群众在取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或诉求,借助媒体优势,架设供热监督管理部门、供热服务企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听民声、解民忧,及时将群众反映供热取暖问题反馈到监督管理部门和供热服务企业。

  反映供暖问题,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 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