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话说供暖】入住5年未供暖 定州市丽景家园小区业主有点“心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李皓 
2019-10-22 14:4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见习记者李皓)近日,定州市丽景家园小区多名业主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投诉,该小区入住5年来,一直没有通暖气,冬天只能自己解决取暖问题,老人和小孩在家里经常冻得瑟瑟发抖。

  定州市丽景家园小区。网友高先生供图

  丽景家园小区目前有3栋楼入住,有数百户居民。小区住户周女士表示,他和其他住户曾多次向开发商咨询何时才能得到供暖,开发商的答复是接不了集中供暖的管道,市政府不让业主自己供暖,如果业主有办法可以自己解决,然后就被打发回来了。

  接到诉求以后,记者从定州市供热办公室了解到,该小区由于采用地暖,目前的管网并不能进行接通,需要等到张寒晖大道修建时,热力公司埋好管道才能并入集中供暖范畴,并且丽景家园小区开发商并没有向集中供热办公室提出过申请,需要开发商先进行申请的提交。

  记者向打电话向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了解,目前张寒晖大道的建设处于征地阶段,具体什么时候能开工建设,尚未确定。

  记者向开发商有关负责人咨询,该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问政河北》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定州市,供暖,丽景家园,网友说事责任编辑:李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