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河北省“应急管理年度人物”“安全卫士”“应急先锋”推荐命名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10-22 11:4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近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应急管理年度人物”“安全卫士”“应急先锋”推荐命名活动。

 “应急管理年度人物”推荐范围为河北省辖区内,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及社会公众。

    “安全卫士”推荐范围为河北省辖区内,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及社会公众。

    “应急先锋”推荐范围为河北省辖区内,从事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人员及社会公众。

  根据推选标准,由各地各相关部门推荐提名,推荐命名委员会将在“河北省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等设立网络投票专区,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客观公正确定10名“应急管理年度人物”、100名“安全卫士”、100名“应急先锋”。

  推荐命名活动从今年10月开始到12月结束,将深入挖掘宣传全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战线上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应急管理系统“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形象,真正发挥“树立榜样旗帜,散播向上力量”的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推动全社会本质安全水平的提高,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应急管理,安全卫士,应急先锋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