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探班2019惠民书市】@河北人 你有一份读书之约待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许艳艳 
2019-10-23 09:01:00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刘梦妍 许艳艳)备受瞩目的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将于10月26日—30日举行,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会展中心1-3号馆。分会场设在全省各县(市、区)新华书店及中心广场、公园等便民活动场所。本届惠民书市将为读者带来200万册新书和畅销书,并提供大幅度优惠活动,以及百余场文化活动与读者互动。

  离2019惠民书市启幕还有3天时间,长城新媒体记者提前来到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了解展馆的布置情况。

解放广场会展中心2号馆布展现场。长城新媒体见习记者 刘梦妍 摄

  展馆现场,布展人员正在紧张的施工中。他们分工明晰,井然有序,架设展台、吊灯、搬运设备的间隙,已经可以看出2号馆的雏形。河北人民出版社、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等展位已初步成型。场中心的舞台两侧,书写着本届惠民书市的八字主题——“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里还将上演百余场文化活动。

  1号馆,具有中国古典风格的红边镂空窗,把一个个展区独立开来,设计上更具古典美。特价图书区占了该馆近一半的面积,特价图书区的长桌已基本布置完毕。据了解,今年参展的特惠图书共计3000余种,5万余册,售价总计200万元,全部五折封顶销售。

解放广场会展中心1号馆布展现场。长城新媒体见习记者 刘梦妍 摄

  值得一提的是,1号馆还有首次参与惠民书市的“学习强国”主题展区,在这里,读者可以参与“学习达人”挑战答题赛、“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大礼包等线下互动活动。

  从施工图上看,诸多知名出版社云集3号馆,三联、中南博集天卷、中信出版集团等将携旗下经典畅销书籍与读者见面。

  10月26日起,请开启这份2019惠民书市与你的读书之约!

关键词:责任编辑:许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