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买小商品更方便啦!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义乌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10-23 09:47:14
分享:

  长城网10月23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李夏)去义乌小商品城有飞机啦!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10月28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义乌航线。

  石家庄机场。成珊珊图

  石家庄-义乌航线由南方航空B738机型执飞,航班号为CZ8821/2,每周一、三、五、六执飞4班。航班时刻为13时25分从义乌起飞,15时45分抵达石家庄;16时45分从石家庄起飞,18时55分抵达义乌。

  义乌小商品城享誉世界,被称为“世界超市”,同时也是我国热门旅游城市,距国家5A级景区横店影视城仅36公里。义乌航线是继杭州、宁波、温州之后,石家庄机场开通至浙江省的第4条航线,进一步畅通了两省间的空中交通,便利了两省间的经济往来。

  据悉,该航线开通初期机票优惠力度较大,票价仅2.3折300元起,目前各售票平台已上线购票服务,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及早购票。另悉,换季后南方航空公司还将计划开通石家庄-十堰航线,每周2班;并加密石家庄-广州航线,届时,石家庄-广州每日最高可达7班。

关键词:河北,交通,物流,小商品,义乌,飞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