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冷!冷!冷!河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10-23 16:07:14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河北省气象台10月23日10时5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后半夜开始,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先后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级;24日夜间开始,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西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风停后,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保定、廊坊以北地区下降6-8℃,其中坝上地区下降8-10℃,其他地区下降4-6℃。

  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霜冻,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2311时发布天气预报,23日下午到夜间,承德西部、张家口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雄安新区、沧州及以北地区阴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明天夜间到25日,秦皇岛、唐山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5日夜间到26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3日下午到夜间,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平原中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

关键词:蓝色预警,大风,霜冻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