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嗨!杂技节】吉祥物小狮子壮壮将“揭幕”杂技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10-23 16:09: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10月25日,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拉开帷幕。还有两天就要开幕了,有哪些精彩的节目?激动、欣喜,更多的还是期待,记者带您先去探探班,尝个鲜!

  10月22日,在河北省艺术中心的演出区,参加杂技节的演职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排练,杂技节开幕式总导演胡雅莉告诉记者,整个开幕式包括10个节目,以及序和尾声。“开幕式《欢乐汇狮》,吉祥物小狮子壮壮从观众席给大家发邀请函,把观众带入到晚会的开始,大鼓的震动预示着狮子的气势和东方雄狮的苏醒,热闹地迎接世界各地的来宾,整个节目的入场和所有环节都是像节目一样有设计感。”

  在开幕式整场演出中,第五个节目《杂技之旅》包括小跳板、蹬技、滚环、女子高卓舞、男子高卓舞、“科迪”——男子手技等6个子节目,融合了国外5个国家的节目,这个节目最大的亮点是内容丰富,呈现的方式多样。吉祥物小狮子壮壮作为主角把节目串联起来,让它带领大家领略世界各地的杂技文化。

  开幕式结尾将展示杂技节的特别形象设计“金狮女神”,总导演胡雅莉介绍,“在主题歌《故乡》的乐曲声中,所有的参赛演员全部上台,把世界杂技人聚集在一起,体现和谐融合的氛围。小狮子开头,结尾也是狮子,前后完美呼应。”

关键词:杂技节,第十七届开幕,中国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