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嗨!杂技节】微视频|马戏大篷车 狂欢嘉年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张笑宇 
2019-10-24 16:36: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 张笑宇)空中飞人、环球飞车、桑巴狂欢、狮王争霸……2019国际马戏嘉年华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重头戏”,自10月3日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上演以来,已让18000千人次的各地游客大饱眼福,可谓叫好又叫座。

  据了解,2019国际马戏嘉年华于10月3日至11月3日在石家庄市正定长乐门广场举办,每天进行两到三场马戏大篷演出。活动邀请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蒙古等多个国家的马戏、杂技精英,带来了难度高、观赏性强的精彩表演。10月23日晚,长城新媒体记者走进红白相间的马戏大篷车,为您带来本届杂技节的全新体验……

关键词: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正定,2019国际马戏嘉年华 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