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银三星人寿开设石家庄中心支公司 完善京津冀布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10-24 21:33: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10月24日,中银三星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开业仪式在石家庄河北翠屏山迎宾馆举行。

  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势 助力区域发展

  中银三星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的成立是中银三星人寿完善京津冀区域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近年来,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提出,为河北经济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也为保险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广阔天地。此次中银三星人寿落子石家庄,设立中心支公司,标志着中银三星人寿在完善京津冀地区布局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中银三星人寿副总经理崔大杰表示,中银三星人寿开设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是着眼于京津冀地区的发展优势。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重地,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无限的潜力,中银三星人寿可借助其强大的区域优势,为河北保险行业市场增添活力,助力京津冀地区经济协同发展。

活动现场。记者 李代姣 摄

  完善综合化经营布局 造福客户

  2019年,中国银行集团综合化经营战略要求围绕客户需求,行司联动,构建功能齐全、协同顺畅、竞争有力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谷万钧表示,在中国银行集团综合化经营布局战略的支持下,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积极支持中银三星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的发展,推动构建功能齐全、协同顺畅、竞争有力的综合化金融服务体系,共同为全省客户带来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满足客户日益多元的金融需求。

  开业仪式上,中银三星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泰表示,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坚守中国银行的经营理念,坚持依法合规和诚信经营,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提供综合化经营服务为出发点,让客户体验优质高效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

  据悉,中银三星人寿的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的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15年8月经保监会批准公司股权变更,成为由中国银行控股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投资人包括中国银行、三星生命保险株式会社和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截止到2018年末,该公司已连续两年盈利,保费收入达72.04亿元,总资产达148亿元,在全国92家寿险公司中居于第45位,稳步迈向中型公司行列。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2016年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第十五届财经风云榜“年度成长力保险公司”、2018中国保险风云榜“优秀外资保险公司”等多个奖项。日前,保险公司年度服务评价结果出炉,中银三星人寿获评A级。

关键词:中银三星人寿,协同发展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