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教育部公示“双高计划”名单,河北10所学校入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晓菲 
2019-10-25 12:55:00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从教育部网站了解到,197个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以下简称“双高计划”)拟建单位今天公示。

  据了解,“双高计划”面向独立设置的专科高职学校,坚持质量为先、改革导向、扶优扶强。项目遴选不分所有制性质、不分地域、不分规模大小,重点支持就业率高、毕业生水平高、社会支持度高,并且校企结合好、实训开展好、“三教”质量好的学校。“双高计划”每五年一个支持周期,今年启动第一轮建设,实行总量控制、动态管理,进行年度评价、期满考核,并且有进有出、优胜劣汰。

  “双高”拟建单位是经高职学校自愿申报,省级教育部门、财政部门审核推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建设咨询专家委员会评审,由教育部、财政部审定。今天开始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2019年10月25日—10月31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应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

  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关键词:双高计划责任编辑:石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