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惠民书市明天开幕!怎么买书更便宜,最强攻略看这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张艺萌 
2019-10-25 20:18: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张艺萌)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将于10月26日至30日在石家庄举办,主题为“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届时,将有全国400多家出版单位的10万种、200万册图书参展,还会有各种优惠活动,那么怎么在惠民书市上买书最划算呢?记者给您整理了最强攻略,快来看看吧!

  本届惠民书市中,所有参展产品均不高于市场价,其中畅销书及新书全部七五折让利销售。此外,3号馆有特邀的外埠中信、作家、中南博集、后浪、北京磨铁、荣信教育、新华文轩、海豚8家出版单位展位,图书5000余种,6万余册,350万元。中信图书全场五折起,六五折封顶;作家出版社的新书全部五八折,部分图书更有三到五折的优惠;新华文轩的图书全部五折封顶;海豚传媒的图书也是全场五折;后浪的图书七折封顶,荣信的图书六折封顶。

正在整理书籍的工作人员。记者 刘澜澜 摄

  除了大幅度打折让利,本届惠民书市还向市民发放50万元购书代惠券,按照1:1配现金购买图书,覆盖主会场1-3号馆全部畅销书及新书(3号馆特惠图书不参加)。

  那么代惠券要怎么领取呢?主要有以下三种方式,首先就是现场买书,满50元可以获赠一张代惠券。此外,在惠民书市现场参加问卷调查也可以获赠一张代惠卷。或者您在朋友圈转发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省新华书店、石家庄市新华书店三个对外宣布的官方微信发布的书市消息,可凭朋友圈截图到服务台领取书券一张;您还可凭省市各大媒体发布的书市活动消息的报纸,领书券一张;或者转发各大媒体的官方微信书市消息截图也可领券。

  优惠多多,爱看书的你,快来看看吧!

关键词:惠民书市,买书,优惠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