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6.85亿元
深泽县再掀项目建设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炯 信贺宁 
2019-10-25 16:40:13
分享:

深泽县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深泽县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炯 记者 信贺宁)10月25日,深泽县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该县铁杆镇大兴村举行,此次共有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6.85亿元。

  5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总投资7.1亿元的深泽县新希望六和养殖有限公司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0.6亿元的河北华运鸿业化工有限公司石油钻井用泥浆助剂二期项目、总投资13.35亿元的津石高速公路深泽段及连接线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深泽县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和总投资4亿元的石家庄东翔化工有限公司特种硅油等系列产品项目。

  深泽县新希望六和养殖有限公司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占地约700亩,设计养殖规模21000头母猪,年出栏50万头种仔猪。该项目从正式接洽到签约入场平整土地,只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当地一流的工作效率受到企业高度评价。

  深泽县以大项目引进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审批创造良好条件。该县负责人表示,重大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该县经济发展的后劲,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