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人 逛书市,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大礼包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张瑞雨 
2019-10-25 20:20: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梦婷 张瑞雨)备受瞩目的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将于10月26日—30日举行,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会展中心1-3号馆。

  本届惠民书市有一个特殊的主题展区——首次参与惠民书市的“学习强国”主题展区。“学习强国”是中宣部为全党全社会打造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多方面专业学习知识。今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学习强国”登上“从严治党”主题彩车,接受了全国人民检阅。

  2019惠民书市启幕在即,长城新媒体记者提前来到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一探该展区的神秘风采。

  一进入1号展馆,记者就被浓浓的中国古典红吸引,红边镂空窗把一个个展区独立开来,最显眼的就是展馆门口中心位置的“学习强国”主题展区了。“梦想从学习开始 事业从实践起步”,主题展区两边的展板写着醒目的14个大字,展台上的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拼成了数字“2019”,与2019惠民书市相辉映。

  “今年,我们书市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学习强国的线下体验区,这是第一次把学习强国线上app平台搬到线下来。”石家庄市新华书店营销策划部经理赵亚珺介绍,在这里,市民可以参与“学习达人”挑战答题赛、“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大礼包等线下互动活动。

  那么,如何挑战答题?答题多少可以领礼品?积分兑换都有哪些门槛与相应礼品?一起来了解一下。

  10月26日起,请开启这份“学习强国”与你的答题之约!来1号展馆“学习强国”主题展区答题领奖品吧!

关键词:惠民,书市,强国责任编辑: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