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里不一样”网络名人行!长城新媒体记者走进湖南工业特色小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雨 
2019-10-28 14:05: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瑞雨)10月28日上午,以“这里不一样”为主题的湖南省特色工业小镇网络名人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这里不一样”湖南特色工业小镇活动安排。长城新媒体记者张瑞雨 摄

  10名来自全国的网络名人和来自长城新媒体集团、华龙网、荆楚网等10余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共50余人,将在接下来5天时间里,兵分两路,走进长沙、衡阳、邵阳、岳阳等地特色工业小镇,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多角度、立体化展示湖南特色工业小镇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展现三湘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

“这里不一样”湖南特色工业小镇活动合影。长城新媒体记者张瑞雨 摄

关键词:主题,特色,小镇责任编辑:冯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