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收获的味道真棒!邯矿集团曲阳矿业公司积极转型绿色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19-10-29 22:34:08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段维佳)秋天以丰硕的果实,带给大地收获的喜悦。在冀中能源邯矿集团曲阳矿业公司的大院里,十余颗山楂树、柿子树、石榴树硕果累累,也是一派丰收景象。近日,邯矿集团曲阳矿业公司举办了首届金秋采摘活动。

  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齐惠敏表示,此次采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于振奋干群士气,陶冶职工情操,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热爱企业、岗位奉献的热情,凝聚打赢“最具挑战性一年”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奋斗激情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职工展示收获的山楂。

  在柿子树旁,低处的柿子已经采摘完毕。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存江和运销部姚满洲一人撑杆,一人取果,配合十分默契。“这次活动组织得好,今年的柿子长得也好,寓意公司诸‘柿’顺利,万‘柿’如意。”姚满洲笑着说。

  采摘过程中,有人拿起手机与柿子拍照合影,发送朋友圈引得不少点赞。有人没禁得住诱惑,先摘了山楂尝尝“收获的味道”。石榴树下,财务部刘华拿起殷红的石榴,掰开一个,满是饱满的红石榴籽,甚是喜人。

  “我们也要像这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办公室主任张树林的感言讲出了所有职工的心声。这份收获的喜悦,不仅来自秋日的硕果,也是对未来满满的希望。

  曲阳县地处京津冀腹地、紧邻雄安新区,曲阳矿业公司依托周边矿山石材、建筑用砂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等优势,加快建设绿色环能供应物流枢纽与砂石产业聚集带。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战略机遇,强基固本、开放合作。目前,在“一带一港一枢纽一环绕一中心”的战略规划下,邯矿集团转型发展产业布局正在逐步显现。

关键词:邯矿集团责任编辑:段维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