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供电公司举行“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孙杉杉 桂宝利 
2019-10-30 17:44:12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孙杉杉 桂宝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忠诚履责、勇于担当,争当建设新时代电力铁军……”

授旗仪式现场。孙杉杉 摄

  10月29日,在庄严的授旗仪式中,来自唐山供电公司“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的70名队员在国旗下,面向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队旗许下铮铮誓言。激励共产党员服务队全方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仪式向服务队队长、副队长及分队长代表颁发聘书,并向服务队队长授旗,明确了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总体目标,就是要理解唐山“钢铁之魂”品牌内涵,打造国网一流共产党员服务队,要立足京津冀一体化,全面秉承大钊精神,全心推进绿色转型,全方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提升标准化、制度化、专业化建设水平,达到降线损、降投诉、提升队员综合素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工作效果,实现从延伸服务向精准服务转变、从粗放管理向精益管理转变、从“单兵作战”向“联盟服务”转变,要打赢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管理、反窃查违、创新创效和综合能源服务“五场攻坚战”,实现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水平晋级,全力争创国家电网金牌共产党员服务队。

关键词:唐山供电,党员,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