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现身石家庄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10-31 15:24:31
分享:

  

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与石家庄卓越营销员在一起。 友邦保险供图
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中)来到石家庄倡导健康生活。 友邦保险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近日,时值友邦保险百年华诞之际,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来到河北省石家庄市,与受邀嘉宾以及友邦保险卓越营销员开展互动交流,分享对于健康生活的独到见解。友邦保险希望通过贝克汉姆此次石家庄之行呼吁大众关注健康、关注家庭,让“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理念影响更多中国家庭。

  作为一名足球职业运动员以及友邦保险首位全球大使,贝克汉姆认为,要想达到“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目标,就要充分发挥运动在其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注意日常饮食起居及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今年是贝克汉姆担任友邦保险全球大使的第三年。3年间,友邦保险不仅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承诺“健康长久好生活”,开创性地提出了“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客户价值主张,而且通过发挥“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的一体化协同效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健康生活保障。

  与此同时,友邦保险推出创新的渠道建设方案,开启友邦营销员3.0时代,将卓越营销员的标准转移到客户价值上来,再度定义营销员在服务和陪伴客户中的新角色,将其定位从“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管理伙伴”。

关键词: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健康生活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