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G商用正式启动 石家庄联通极速开启智慧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孔繁娜 
2019-11-01 17:46:53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孔繁娜)11月1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在长安万达携手华为公司召开5G正式商用发布会。会上,石家庄联通公司宣布正式启动5G商用,并发布5G商用套餐,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联通5G正式商用 石家庄作为首批开通城市

  中国联通5G正式商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部署的又一重大举措,是我国信息通信业发展历程的又一里程碑,也是产业各方协同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目前,石家庄联通已经从打造精品网络、培育应用生态、推动终端发展等各方面,为5G商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用户持5G手机即可登录5G网络,终端登网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

  5G套餐大幅扩容 会员权益五星体验

  联通全新发布的5G套餐在原有4G套餐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容”,提供更多的流量、更丰富的内容权益和更优质的服务。套餐分为129元、159元、199元、239元、299元、399元和599元七个档位,包含的流量从30GB-300GB不等。此前已参与5G套餐预约的用户,可直接享受连续6个月的套餐月费折扣优惠,网龄3年及以上可享7折优惠。发布会现场,石家庄联通还搭建了游戏互动区,用户体验参与并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联通5G套餐用户还享有专属会员权益,如VR、 4K超清、AR、视频彩铃等5G视频会员特权,沃阅读、沃音乐等音乐/阅读特权、优惠购折扣特权等等。为实现业务和服务的双升级,中国联通还为5G套餐用户提供了包括业务优先办理、端到端网络体验提升等五星专享服务及一体化跨域服务,5G套餐订购、补换卡、停/复机、过户、销户等业务均可实现异地办理,异地交费、异地查询等服务也可足不出户一点解决。

  携手5G品牌终端厂商 价格亲民好礼多多 

  在备受关注的5G终端方面,石家庄联通携手华为、OPPO、VIVO、小米、荣耀等各大品牌厂商大力推出多款5G终端,使客户在5G终端方面有更多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降低用户升级5G的成本,石家庄联通向购买5G套餐的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优惠购机活动,包括购5G手机享5G套餐优惠、0利息0手续费享分期优惠、送家庭智能大礼包等活动。11月1日当天在中山路营业厅同步开展“联通5G,极速未来”华为mate30 5G首发活动,推出有奖互动、爱奇艺会员等多种购机大“礼”包优惠活动。

  网络能力更上层楼 行业应用欣欣向荣

  在网络能力方面,石家庄联通坚定不移推进共建共享,实现覆盖翻倍、速率翻倍、服务更优,客户可以享受到更大带宽、更高速率、更广覆盖的5G网络服务,更确切的执行”网络强国”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信息生活的需求。目前石家庄联通已开通首个5G共建共享站点,成为石家庄5G共建共享战略工作里程碑节点,预计11月底,双方5G基站全部具备共享条件。

  在行业应用方面,石家庄联通公司一直积极展开探索,构建开放共赢的生态和融合创新的模式,与合作伙伴在新媒体、工业、交通等领域展开实践,打造灯塔项目。5G正式商用后,石家庄联通将会加快推进各行业应用落地,与合作伙伴共建5G产业新生态,共同打造“新蓝海的试验场,独角兽的孵化器”。

  联通5G的正式商用,不仅意味着构建新型基础设施、实现能力增强和技术升级,更意味着能力开放、数字化转型以及平台与生态化服务。这不仅是从0到1的重构与突破,更是从1到n的进化与生长。

  极速5G,联通未来。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石家庄联通将充分发挥双网共享、覆盖更广的优势,为我国5G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网络保障;强化集中系统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加快完善合作创新体系,推动构建欣欣向荣的产业新生态;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共创5G时代新价值!

关键词:石家庄联通,5G,商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