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美在京津冀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11-05 07:18:46
分享:

  长城网11月4日讯(记者路娟)11月4日,由北京市文联、天津市文联、河北省文联共同主办,北京美协、天津市美协、河北省美协共同承办的“美在京津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在石家庄美术馆举行。

展览作品欣赏 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此次展览共展出京津冀三地美术家的中国画、油画、水彩画作品150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表达了三地美术家不忘初心的创作热情和爱国精神。作者既有三地在全国有影响的美术家,又有暂露头角的青年才俊,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借鉴,不忘初心,共同为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努力探索。   

展览作品欣赏 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展览作品欣赏 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这次活动是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文艺界以美术的形式艺术展现京津冀70年的辉煌成就,推出三地美术家最新创作的一批主题美术作品,描绘人民的美好生活,表现社会主义建设新成就,讴歌党、讴歌人民,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河北,京津冀,文联,美术责任编辑:路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