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基层社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11-05 07:18:24
分享:

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兴街道景祥社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连日来,石家庄基层社区党员干部认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石家庄市桥西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员教育载体,拓展学习阵地,在全区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设立了“党员学习室”。各社区党员干部在这里集中学习研讨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全会提出,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作为最基层的社区,下一步我们会深入落实全会精神,充分调动辖区单位、社会组织、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为打造共建共制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兴街道景祥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青表示。

  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兴街道石获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彩然说:“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社区作为最基层的文化思想宣传阵地,未来在工作中,我们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祥和、文明社区。”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未来在工作中,我将主动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兴街道景祥社区工作人员张盼盼说。

关键词: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石家庄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