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开公布履职承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11-07 18:15: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如下履职承诺:    

  加快建设太行山高速公路沿线旅游交通引导标识体系;建设运营游客服务中心(集散中心)20座以上;建设50个文化共享工程专题资源“进村入户”服务点和35个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档升级乡镇服务点。  

  全省年内新建和改建旅游厕所1200座以上,开展旅游厕所建设达标普查和游客如厕满意度调查,实施厕所质量等级评定。   

  组织戏曲进乡村、进社区、进景区、进校园等“七进”演出活动,全年全省各级各类演出总场次不少于1万场。积极推动国有旅游景区门票价格下调,落实旅游景点门票减免、军人优先等政策,持续办好文化和旅游大拜年等惠民活动,实施省会文化惠民卡项目。   

  开展“千村创建、百村示范”活动,创建评定100个乡村旅游重点村。重点在全省206个深度贫困村打造建成一批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为贫困地区村文化活动室配送文艺演出设备和文化活动器材1600套。    

  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进一步加强行政许可事项的管理和服务,营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营商环境。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1-85918088     邮箱:hbswlt602@163.com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履职承诺,河北文旅厅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