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调查|石家庄北高速口为何这么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马宁 
2019-11-08 22:3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 马宁)作为外地进入石家庄的主站口,石家庄北人工收费口只开两个,能不堵吗?

  11月8日下午,北绕城高速石家庄北收费站由北向南出口处,大车小车排起了长龙。记者现场看到,该收费站只开了2个ETC口和2个人工口,各种车辆只能以蜗牛般的速度向前行驶。

多辆汽车被堵在高速口出口处。长城新媒体记者 马宁 摄

  司机闫师傅说:“太耽误事了,我们已经在这等了20多分钟,这么多口就开了2个人工口。”

  “前面走不动,后面的车越来越多,堵得太厉害了,只开了2个人工口不合理。”从石家庄灵寿过来的一位车主告诉记者。

  “堵了好多天了。”的哥韩师傅对此感受更深,却也无可奈何。“我每天从机场拉客人回城,每次都堵。我也有ETC,但客人要发票,所以只能走人工口。”

多辆汽车被堵在高速口出口处。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因为堵车以及由此带来的抢行,车主间的摩擦也时有发生。当日记者现场目睹,一辆私家车的车主与一辆出租车的司机,因抢道激烈争吵,差点打了起来,幸好被其他车主劝走。

  记者问一位身着制服的收费站工作人员,高峰期为何不多开几个出口,该工作人员摆摆手,说了句“我不接受采访”,扬长而去。 

    对于北绕城高速石家庄北收费站出口堵车一事,记者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堵车,高速,石家庄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