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进博会·现场】河北泰通物流牵手乌克兰白俄罗斯食品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11-08 22:10:12
分享:

    

  签约仪式。 记者 烟成群 摄

  签约仪式。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11月8日下午1点,河北泰通物流董事长楚轩走上进博会供需对接会签约台,与乌克兰蒂罗丽和白俄罗斯健康乳业代表签订协议。

  “我们正筹备保定到摩洛哥的公铁海联运线,预计今年12月开通,这次签约公司的葵花籽油、奶粉、面粉等优质食品将运抵河北。我们还将联合在保定建乌克兰、白俄罗斯商品展示中心。”楚轩说。

  河北泰通物流是一家以公铁联运为主体,集货物运输、仓储配送、进出口贸易、智慧物流园建设为一体的全供应链服务型企业。公司国内业务辐射京津冀、珠三角,国际业务联接海外至东欧、西欧、中亚、南亚等地区。

  2018年5月,该公司中标石家庄中欧班列运营权。2018年6月2日,首班班列成功发车,成为京津冀地区首列常态化开行的国际货运班列,业务范围覆盖俄罗斯、白俄罗斯全境,并可通过中转向乌克兰、波兰、立陶宛、匈牙利、德国等辐射。运输货物涵盖药品、机械设备、建材、板材、粮油食品,以及渔具、箱包、纺织品等轻工民用品。

  该公司正在建设中的京津保国际智慧港项目占地710亩,总投资22亿元,旨在打造冀欧国际贸易大通道的起点、京津冀地区国际贸易交易中心和服务雄安新区的重要节点,成为保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有力抓手。

关键词:进博会 ,泰通物流, 食品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