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年河北省级园林城市复查复核结果公布 16个(县城、城区)通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19-11-12 14:22:47
分享:

隆化县航拍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19年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城区)复查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2019年7月、10月分别组织专家对2011年、2015年省政府命名的泊头市、磁县等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城区)进行了复查,并对2018年复查不达标的涿州市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核,其中,隆化县、鹰手营子矿区、沽源县、赤城县、玉田县、香河县、高碑店市、泊头市、盐山县、故城县、宁晋县、巨鹿县、磁县、大名县、馆陶县通过复查;涿州市通过复核。

    定州市、蔚县存在建成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和环境容貌整治不达标问题,需限期整改。

  《通报》明确,定州市、张家口市蔚县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切实加大整改力度,于2020年7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若再次复核仍不达标,将按照省级园林城评选办法规定,提请河北省政府取消“省级园林城市(县城)”称号。

关键词: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级园林城市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