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些残疾人制作的口罩滞销了,帮帮他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慧岩 
2019-11-12 20:51: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大志 记者郭慧岩)他们虽然有双眼,却看不到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他们虽然有双耳,却听不到时代的呼唤;他们虽然有口,却无法吐露真诚的心声;他们虽然有双脚,却在人生的里程中艰难的爬行,但他们有着对幸福生活的渴望。

园区的残疾人在制作口罩

  这是河北省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每一位身残志坚人真实写照。他们虽然身有残疾,却依旧用双手为自己创造美好生活。他们自主研发生产的PM2.5防霾口罩不仅取得国家检测标准,曾在2018年参加了北京国际福祉博览会。

  但是今年,口罩在销路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双创园副园长王大志介绍,从2018年至2019年残疾人“双创园”开园运营一年以来因带动贫困残疾人和贫困户就业人数过多,生产量过大,目前有大量的PM2.5口罩滞销,“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购买这些赋予爱的产品,别让这些残疾人的辛苦白费。”

园区的扶贫微工厂

  据了解,通过残疾人“双创园”工疗区生产的全国统一零售价36.8元的PM2.5防雾霾口罩,针对此次活动参与者只需9.958元,活动从11月11日开始至12月12日,希望“全城有爱、你我都来”帮扶活动形成一种良好氛围,积极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它的设立目的就是为了引导更多人关注残疾人,关注我们身边的弱势群体,帮助他们,共同为残疾人撑起一片天。如果你想购买“爱心口罩”,可联系园区工作人员:吴先生15731126279 ,杨女士13582188919。

关键词:责任编辑:郭慧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