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公布履职承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11-14 14:38: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河北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如下履职承诺:

  推进“提速降费”,提升互联网平台承载能力,由600Gbps扩容至800Gbps;提升家庭用户接入带宽,年底前由35Mbps提升至50Mbps,百兆接入比例不低于25%。引入腾讯等大流量资源,降低运营成本。

  提升宽带质量,重要系统、关键节点双备份,紧急情况不断网自动切换。启用网络监控和分析系统,建立故障处理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全省数据网扁平化改造,降低网络节点数量,提高网络性能,改善用户体验,年底宽带户投诉率降低至万分之一。

  延伸服务半径,与街道办、物业、超市、药店等合作开设基层代办点,打通服务用户“最后一公里”,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年底全省代办点达18000个。

  提升服务体验,制定《关于加强客户服务工作管理的意见》,强化对客服热线、营业厅、网格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规范的监管考核,落实“首问责任制”和“限期办结制”,年底满意率不低于95%。

  加快故障处理,一般故障8小时内完成。17:00前接的故障工单,当天完成。17:00后接的故障工单,次日中午12:00前完成。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1-96888-9 邮箱:dangweiban0518@126.com

关键词: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河北广电网络集团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