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段高速交警救火的视频“火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11-14 14:46:08
分享:

  长城网11月13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李杨)“把车往前开!快点!”日前,河北一名高速交警全力救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交警徒手拉拽着火的被褥,大声呼喊。

  11月11日上午,河北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严西胜在衡水东站口执勤时,发现有一辆等待检查的轻型普通货车一直不断的鸣笛,车里的司机不时地打着向后看的手势。

  严西胜说,当时他看到一团黑烟从该车缓缓冒出,他和同事火速地赶往现场,发现一辆载满被褥等生活用品的小货车浓烟滚滚,旁边停靠多辆货车,情况十分紧急。他一边指挥过往的车辆变道快速通行,一边借用后面大车车厢的水进行先期处置。

  见用水灭火威力较小,严西胜扔下水盆,呼喊司机尽快把着火被褥往下扔,自己则奋不顾身的全力拉扯着着火的被褥。这时收费站工作人员带着灭火器也闻声赶来,对准着火点不断地喷射,终于将火扑灭。

  经了解,货车起火的原因可能是被褥沾上了可燃物质,加上中午太阳充足,达到燃点才导致货车起火。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救火,货车,严西胜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