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承包商80强”榜单揭晓 河北这家企业排名第25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9-11-15 16:41: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王春)11月8日,“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颁奖典礼在浙江杭州举行。河北建工集团位列“中国承包商80强”榜单第25位,比去年提升了3位,已连续15年入选此榜单。

河北建工集团位列2019年“中国承包商80强”榜单第25位

  近年来,河北建工集团面对竞争激烈的建筑市场,坚持调结构、稳增长的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构建了以“建筑和房地产”为主业,建材物流、设计咨询、科技创新、项目投资、海外事业五大板块的多元化发展产业链,经营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连续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企业规模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

  据悉,“中国承包商80强”榜单由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ENR)和中国《建筑时报》两家权威媒体共同主办,此次“2019年中国承包商80强”排名以2018年工程承包营业收入为依据。

关键词:承包商,榜单,建筑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