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4项履职承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11-14 20:46:3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作出如下履职承诺:

  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200家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与大医院组建医疗联合体,300家乡(镇)卫生院与村卫生室实行一体化管理试点。

  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试点范围扩大到50%左右、总量达到200家。

  全面推开孕妇无创产前基因免费筛查,唐氏血清筛查和孕妇无创产前基因筛查两项综合筛查率不低于80%,有效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

  对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的37类130项卫生健康政务服务事项逐项编制服务指南、审查要点和办理流程,实现全程网办,提高服务效率。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1-66165925

  邮箱:wstzbd@126.com

关键词:卫健委,履职践诺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