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积分兑大礼!到茶博会参与学习强国线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赵娇莹 
2019-11-15 09:18: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艺萌 见习记者赵娇莹)11月14日到17日,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本届茶博会的一大亮点,“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区吸引了许多参展观众的脚步。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区。长城新媒体见习记者赵娇莹 摄 

  “这道题选什么?”“加油!还有一道题就能拿奖品了!”“你快来试试~”……充满浓浓中国红的“学习强国”展区内,参与挑战答题的身影络绎不绝,用实际行动印证着“梦想从学习开始 事业从实践起步”。正在答题的认真思索,还未答题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展区内人声不断,十分热闹。

                                 正在答题的观众。长城新媒体记者张艺萌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者在现场登录“学习强国”参加挑战答题,连续答对十题后可获得多功能一支签字笔,连续答对二十题及以上可获得帆布书包或记事本一个,连续答对五十题及以上,则可获得包括签字笔、帆布书包、记事本各一个的“学习强国”纪念品一套。此外,参与者也可凭学习强国积分兑换纪念品。

“学习强国”纪念品兑换区。长城新媒体记者张艺萌 摄 

  “我们希望能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和使用学习强国,助推学习大国建设。”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学习强国”是中宣部为全党全社会打造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多方面专业学习知识,包括PC端、手机客户端等多个终端。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于2019年3月2日正式在电脑端和手机端同步上线,设置了“知之深 爱之切”“燕赵新作为”“三六八九进行时”“文润河北”等12个主要栏目,充分展示了河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河北省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成效,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覆盖面、影响力不断扩大。

关键词:学习强国,茶博会,线下答题责任编辑:赵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