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连续答对1094题!刚刚,他在茶博会“学习强国”挑战区答题通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娇莹 
2019-11-16 19: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赵娇莹)“通关了!通关了!”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完成挑战”在屏幕上定格,11月16日下午,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现场,“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线下体验区见证了第一位挑战答题通关选手的诞生。

  连续答对1094道题,用时近一个半小时,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十分公司书记贾艳锋挑战答题通关。

  连续答对1094道题,贾艳锋完成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长城新媒体记者 赵娇莹 摄

  相比于周围观众的激动,这位“学习强国”积分为11139分的“学习达人”显得十分淡定:“在手机上我已经通关过三次了,从最开始的888道题到1059道,现在是1094道。周围人越聚越多,对我既是鼓励,也是压力。”

  “上次临时有事情,中途放弃了。”说到在上个月举办的惠民书市“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时,虽以五百多分拔得头筹,但贾艳锋表示那并不是自己的真实水平:“在现场答题和在手机上还是有区别的,不仅考验脑力,还要考验体力。平时通关大概是六十多分钟,在现场外界干扰太多,速度会慢一些。”

  贾艳锋展示学习强国积分。长城新媒体记者 赵娇莹 摄

  贾艳锋告诉记者,自己每天答100多道题,最开始接触“学习强国”答题是单位组织的比赛:“我们同事互相竞赛,看谁答对的多,渐渐就养成了每天答题的习惯。”

  “这知识储备量太丰富了!”参展观众杨女士眼睛不离屏幕:“刚刚他答到二百多题的时候我看了一会儿,去展区转了一圈儿之后回来想看看答得怎么样了。没想到真的能看到通关!”

  贾艳锋通关后在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区拍照留念。长城新媒体记者 赵娇莹 摄

  现场工作人员李雄飞也抑制不住地激动:“这是我见证的第一个通关选手。”随后他告诉记者,茶博会前两天,答题成绩最好的是528题,没想到今天有如此大的惊喜。

  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记录答题过程。长城新媒体记者 赵娇莹 摄

  据悉,明天“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线下体验区将邀请众多“学习达人”现场进行答题挑战PK赛,一场角逐大赛即将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责任编辑:赵娇莹